返回首页

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Y首次亮相国内车展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特斯拉1月8日下午发布消息表示,在8日开幕的2021(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1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上,特斯拉携备受关注的中国制造Model Y、全新中国制造Model 3参加了本次车展。这也是两款新车自1月1日上市以来首次在车展中亮相。

  作为2021年开年汽车行业的首个盛事,2021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以“绿动未来”为主题,聚焦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与智能网联技术的融合发展,展示相关企业的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以及新能源汽车引领的全新生活方式。特斯拉也借此机会,向观众呈现该车企的全新车型和技术成果,传递可持续能源交通理念。

  特斯拉方面还表示,2021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的开幕,再次提振了车企发展新能源汽车的信心。面对崭新的2021年,特斯拉希望凭借在电动化、智能化等领域的优势,以及本地化战略的推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吸引更多人加入可持续能源的队伍,一起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