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信达资产联手北交所处置160余亿元不良资产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 近期,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联手北京产权交易所,共同推出一批债权资产项目,资产总规模达到160余亿元。资产总户数54户,项目分布于华北、东北、华南、华东以及西北地区,涉及全国19个省市,项目所涉行业广泛,包括批发和零售业、煤炭开采和洗选业、交通运输业、房地产业等多个行业,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地区投资人的需求。

  为助力金融机构和企业“降杠杆”,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北京产权交易所推出了债权资产交易服务,致力于为银行、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信托公司、保险公司、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以及产业企业持有的债权资产、抵债资产的转让、债转股、投资等交易活动提供综合性服务。北交所的债权资产交易平台拥有规范高效、清晰完整的交易程序,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额智能化方式,为投资人匹配合适的项目资源。同时,通过成熟完善的交易体系,能够确保交易流程的规范安全。

  据悉,北交所官网的信达债权资产专栏于10月22日正式上线,投资者可以通过专栏了解更多的项目信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