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泰证券:拟回购4538.33万至9076.65万股公司股份用于实施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华泰证券(601688)3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今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A股股份方案的议案》,为积极响应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政策导向,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股东权益,同时,深化落实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建立员工与公司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市场化机制,进一步激发公司活力,公司拟回购A股股份,作为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

  华泰证券表示,按照相关规定,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的实施还需履行监管审批或备案程序。公司拟回购股份数量下限为4538.33万股,即不低于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5%;上限为9076.6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限届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公司拟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6.15亿元。

  回购方式方面,拟通过上交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的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A股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公司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人民币28.81元/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