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融证券再创佳绩 一季度公司债承销排名行业第18位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记者从国融证券获悉,今年一季度,国融证券承销公司债17只,承销金额113.3亿元。Wind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国融证券公司债承销金额排名行业第18位。

  今年以来,国融证券投行业务频传佳绩。1月16日,作为国融证券2020年首单发行成功的公司债券,柳州市城市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简称“20柳州01”),发行规模20亿元,3月26日,由国融证券主承销的柳州市城市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债券简称:20柳州02)成功发行,发行规模15亿元。

  据了解,国融证券投行业务团队凭借专业能力和优质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以国融证券主承销的西南地区首单公募“一带一路”公司债券为例,3月5日,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行2020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一带一路”建设)(第一期),发行规模为10亿元,债券期限为3+2年期,票面利率为4.02%。该债券以超低利率成功发行,机构投资者反响热烈。发行债券用于补充发行人项目建设资金缺口,为高质量推动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建设,争当“一带一路”建设的排头兵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国融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金融机构,国融证券始终践行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社会发展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创新融资服务, 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助力企业节约融资成本、优化资产负债结构。

  未来,国融证券将持续发挥自身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客户提供债权、股权、并购、股转一站式综合投融资解决方案,发挥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功能,助力企业长远发展,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