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与浦发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孙翔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孙翔峰)4月14日,国泰君安与浦发银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国泰君安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浦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杨出席签约仪式,国泰君安总裁王松、浦发银行行长潘卫东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泰君安副总裁龚德雄、浦发银行副行长谢伟等共同签约。 

  签约仪式上,贺青表示,国泰君安和浦发银行作为上海金融国资旗下两大重点企业及行业佼佼者,同根同源,优势互补,合作基础深厚,合作前景广阔。期待通过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签署,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客户、产品、渠道、科技和核心能力方面的资源共享,打造标准化、产品化、品牌化的合作模式,协同提升核心竞争力,树立银证合作新典范,携手为上海落实“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国家战略和“五个中心”建设做出各自更大的贡献。 

  郑杨表示,两家机构在落实防疫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达成战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同样植根于上海的金融国企,浦发银行愿与国泰君安共同构建长期稳定、创新引领的银证合作模式,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服务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实施客户体验和数字科技双轮驱动,共同发挥综合金融品牌效应,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助力实体、惠及大众。 

  多年来,国泰君安与浦发银行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也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双方将在抗击疫情及复工复产、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大投行、大资管、财富管理、科技金融等多领域全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