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兴业证券:2019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7.63亿元 同比增长1202.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4月24日,兴业证券发布2019年财务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兴业证券实现营业收入142.50亿元、净利润19.1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63亿元,同比增幅分别为119.24%、232.87%和1202.23%。

  报告显示,2019年,兴业证券抓住市场回暖机遇,紧密围绕建设一流证券金融集团的战略目标,集团资本实力保持稳定,经营业绩大幅增长。公司主要业务条线表现优异,经营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2019年,兴业证券财富管理转型稳步推进,经纪业务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代买、两融和代销产品收入市场份额均实现提升;资产管理业务规模持续增长,全年增长25%至4500亿左右,公募产品业绩始终保持行业领先优势;研究与机构服务业务稳定在行业第一梯队,席位收入稳定行业前十;投行业务潜力待放,抓住科创板战略机遇,成功保荐福光股份登陆上交所科创板,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债券承销业务保持行业前15位,并积极开拓各类创新业务,完成多项ABS业务行业首单;自营投资业务取得良好收益,投资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