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雄资本董事长姚尚坤:看好信用债和A股投资机遇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5月21日,国雄资本董事长姚尚坤发表对权益市场未来机遇的看法。
  姚尚坤表示,我国权益市场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制度框架日益完善,发行准入和投资准入不断放开,一定量的市场规模和活跃度足以对市场保持信心。同时,以信用债为代表的稳健性投资行为也逐步被投资者接受。
  姚尚坤指出,对信用债未来发展持乐观态度。对于A股投资市场,投资者可加大对细分行业和优质产业的关注力度。各地税收优惠进一步放宽,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多便利,也同时吸引了外资更大的投资力度,A股整体前景乐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