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西部证券:城投控股将在年内减持不超过七千万股公司股票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西部证券527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持有该公司股份5.2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5.09%)的股东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控股”)根据业务发展需求,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20201231日前,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七千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2%),减持价格区间不低于9/股,其中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至减持计划实施期间,若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和减持价格区间将相应进行调整。

  此外,西部证券同时公告表示,本次城投控股减持的原因为业务发展需求,城投控股还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对西部证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