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金公司发布《关于中金公司招聘的严正声明》

张利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利静)6月8日,中金公司发布了《关于中金公司招聘的严正声明》。公司称,目前市场上存在若干第三方机构或个人,冒用中金公司名义,以提供中金公司面试、实习、内推等机会为由,向求职者发布虚假信息并索取相关费用。此等行为严重损害了中金公司的声誉及合法权益,也给求职者造成误导和相应损失。

  中金公司声明称,中金公司官网是中金公司目前获取应聘者简历的唯一渠道。中金公司未与任何单位、第三方求职机构或个人有任何简历推荐合作,也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代表中金公司进行笔试、面试辅导或提供中金公司面试、实习或工作机会,也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关于笔试、面试等内部资料和信息。针对校园招聘和实习生招聘,中金公司人力资源部会与应聘者直接沟通,不会索取任何费用。所有拟录用人员,人力资源部均会直接与其沟通办理入职手续,入职手续全部完成后方可正式开展工作。

  中金公司提醒应聘者提高警惕,注意辨别虚假信息。切勿相信网络上非中金公司发布的信息,谨防上当受骗。同时,针对发布不实信息的第三方机构和个人,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