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钜派投资携手克而瑞构建业内首个地产数字化智管系统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7月16日,国内第三方财富管理行业头部机构钜派投资集团(纽交所上市代码:JP),在上海举行了公司上市5周年暨3.0战略升级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钜派投资专注于房地产投资业务的易德资本宣布成立,同时易德资本与克而瑞共同打造的业内首个数字化智管系统正式启用,该系统可实现投前标准化、投中穿透式监测、投后立体化管理,推进资产透明化服务升级,持续围绕投前、投中、投后各环节推出相匹配的“资产透明化”措施。

  钜派投资集团董事长兼CEO倪建达表示,钜派投资集团与专注于房地产数据的克而瑞长期保持紧密协作。本次易德资本与克而瑞的合作,将聚焦于使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手段,提升评估、判断资产价值的能力以及资产管理的能力。据了解,数字化智管系统可完善金融机构对地产类资产的判断能力,使原先主要依靠经验、人力的投资及管理过程更科学化、系统化、更稳定,让原本不确定、不透明的因素变得更透明和有效。

  克而瑞证券CEO谢骏表示,克而瑞成立于2006年,服务于国内TOP100强中95%以上的房地产企业。作为行业领先的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应用服务商,克而瑞在地产金融方向积累了大量精准、权威和时效性的数据,通过算力和AI技术的应用,使得业务专家能够输出为可视化工具以及个性化投资决策报告,从而能够以更高的效率形成投资决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