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证券:聘任鲁伟铭为公司副总裁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9月10日晚间,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方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鲁伟铭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根据简历介绍,鲁伟铭于1971年出生,经济学硕士,现任东方证券副总裁兼固定收益业务总部总经理。自1994年7月至1998年3月担任中国国泰证券有限公司交易部业务员、交易部经营处项目经理。自1998年3月至2002年7月担任东方证券交易总部证券投资部职员副总经理,自2002年8月至2003年6月担任东方证券证券投资业务总部业务董事,自2003年6月至2009年7月担任公司固定收益业务总部总经理助理,自2009年7月至2014年1月担任公司固定收益业务总部副总经理,自2014年1月至2014年10月担任公司固定收益业务总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于2014年10月起担任公司固定收益业务总部总经理,自2017年9月至2020年9月担任公司总裁助理,于2020年9月起担任公司副总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