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万联证券:与白云金控共建企业服务平台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近日,万联证券与白云金控在第九届广州金交会上签署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业务合作,共建支持优质企业资本运作的服务平台。 

  针对规模以上企业和市场前景好、持续经营能力强的企业,万联证券将协助广州市白云区进行摸底、评估、筛选和跟踪,根据产业发展方向和区域发展重点,分类分层建立优质企业资源库。

  此外,万联证券还将积极推动优质项目落地,共同培育并引导优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双方将携手打造以白云区上市公司、国有资本为标杆的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积极对接产业基金、并购标的等资源,引导企业围绕主业发展和核心竞争力提升,开展产业整合,强化产业配套链、信息技术链和金融服务链等基础配套服务,提升白云区地方产业整体发展水平。并通过合作举办投融资、政策解读、路演、咨询等相关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资本市场生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