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保荐“科创板首单CDR”九号公司正式启动招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9月30日,由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泰君安)保荐的九号公司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启动招股,拟发行不超过7040.92万份CDR,占发行后CDR总份数的比例为10%。按照目前的证券种类划分,九号公司是科创板首家申请发行CDR的企业,将成为中国上市企业中的“CDR第一股”。

  国泰君安作为该项目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全面负责统筹协调,为企业提供法律、财务、业务与技术等全方位专业服务,为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九号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中短程智能移动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从2012年进入平衡车品类开始,经过多年的发展,其产品已形成包括智能电动平衡车、智能电动滑板车、智能服务机器人等品类丰富的产品线,并将业务链延伸至智能配送机器人、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以及全地形车领域。

  国泰君安作为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全程为九号公司登陆科创板提供专业支持。作为国内综合实力领先的头部券商,国泰君安表示,始终积极响应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战略,秉持深耕产业的理念和过硬的执业质量,深挖企业价值,发现投资亮点,兢兢业业为每一位客户和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深度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