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联证券: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明日起复牌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0月12日晚间,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联证券)发布公告称,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A股股票自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国联证券于2020年9月18日与长沙涌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长沙涌金)签订了《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沙涌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意向性协议》(下称《股份转让意向协议》),拟受让长沙涌金持有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证券”)约7.82%的股份。同时,国联证券与国金证券筹划由国联证券向国金证券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国金证券。

  国联证券表示,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自启动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各方进行了积极磋商、反复探讨和沟通。由于交易相关方未能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部分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经认真研究相关各方意见并与交易相关方协商一致,为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交易相关方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时,《股份转让意向协议》《吸收合并意向协议》自动终止,各方均不承担违约责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