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时代证券:经济或超预期 建议增配金融周期板块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新时代证券策略研究团队10月26日发布研报表示,经济会继续上行,并可能超预期。背后的原因主要是,疫情虽然还没完全结束,但是考虑到国内疫情政策的有效性,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大概率是一次性的。

  新时代证券认为,近期消费科技中部分白马股出现较大调整,预示着市场风格的实质性转变。背后的原因有三个:一是6-7月基金发行量井喷,导致部分资金被迫配置消费科技,由此提前透支了消费科技的基本面;二是年底前后,投资者开始布局2021年,估值的重要性提升;三是经济改善的趋势依然在继续,将会对金融周期的基本面有正面影响。新时代证券建议增配金融周期板块,重点关注汽车、机械、有色、券商、银行、化工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