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泰证券:信用事件对权益市场的整体影响有限

证券时报

  中泰证券指出,信用事件对权益市场的整体影响很有限。政策有能力防止信用市场的系统性风险,同时货币政策更不易轻易收缩;所以,权益市场面临的宏观环境和流动性环境,不会有大的变化。

  经济和流动性分化会长期持续。近期信用事件反映了我国经济结构性的矛盾还很突出,今年的“宽货币、宽信用”的环境具有特殊性,“分化与分层”是较长趋势,信用利差未来会扩大。优质公司和波动大的公司的估值分化持续。信用利差会体现在权益的估值差上,优质的较高确定性的公司的估值,与波动大的经营较弱的公司的差距,会进一步拉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