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银证券:随着国内经济形势的逐步转好 银行板块后续季度配置意愿有望提升

证券时报网

  中银证券指出,看好银行板块近期表现,一是近期公布经济数据显示实体经济正稳步复苏,利好银行资产质量改善;二是伴随经济复苏货币政策的边际收敛有助于缓释息差压力;三是银行经过前期调整,目前板块估值对应2021年为0.75xPB,具备低估值、低仓位的特点,我们认为随着国内经济形势的逐步转好,板块后续季度配置意愿有望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