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菁证券更名为华兴证券 将一如既往地践行服务新经济企业使命愿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2月17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华兴证券有限公司(下称华兴证券)获悉,即日起公司名称由华菁证券有限公司更名为华兴证券有限公司。华兴证券表示,更名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践行服务新经济企业使命愿景,积极为新经济企业的发展提供金融支持,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华兴证券成立于2016年,以成为最优秀的服务新经济的投资银行为愿景,践行差异化、特色化道路,在多个业务条线均崭露头角。在2020年证券公司分类评价中,华兴证券获评A级。2020年11月,在原有的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资产管理业务牌照基础上,华兴证券又取得证券自营、代销金融产品业务资格。

  对于变更名称的原因,华兴证券表示,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资本市场改革机遇,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新经济企业中的品牌知名度,最大化发挥股东方华兴资本集团在新经济领域的品牌价值,赋能公司业务发展,决定将“华菁证券有限公司”更名为“华兴证券有限公司”。更名后,公司将借助股东华兴资本集团在新经济领域打下的坚实基础,专注为新经济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一站式的境内资本市场服务。

  华兴证券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公司名称变更不影响原有的各项权利及义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