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宝证券保荐业务资格获批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证监会官网显示,近日最新核准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华宝证券)保荐业务资格。证监会批复称,华宝证券报送的《关于申请保荐机构资格的申请报告》(华宝证字〔2017〕161号)及相关文件收悉。根据《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核准公司保荐业务资格;公司应当自本批复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工作。

  证监会官网信息显示,证监会于2020年5月受理华宝证券保荐业务资格申请。6月份,证监会向华宝证券出具反馈要求。华宝证券在进行了相关补充反馈后,证监会于12月21日批准了公司的保荐业务资格申请。

  作为中国宝武旗下证券公司,华宝证券成立于2007年,注册地上海,注册资本金人民币40亿元,公司股东为华宝投资有限公司和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