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招商证券:警惕假冒招商证券或招商证券分析师名义进行的非法证券活动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据招商证券微信公众号1月15日消息,近期有不法分子假冒招商证券的名义、假冒招商证券分析师,通过分析师直播、建立QQ群等形式,从事虚假荐股、收费指导、承诺收益等非法证券活动,欺诈投资者,严重误导了投资者,损害了投资者的权益,侵害了招商证券及员工的声誉。

  招商证券表示,公司始终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公司通过官方APP、官方网站等渠道合规开展证券投资咨询服务,具体服务方式及时间安排等可以咨询公司及下设各营业网点的工作人员,请投资者不要轻信网络传闻、谣言或任何未经本公司证实的信息。

  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公司许可,不得以招商证券及/或招商证券分析师名义开展任何形式的证券投资咨询活动。任何机构或个人以任何形式,从事非法荐股、承诺收益、利润分成等行为或借此收取咨询费、会员费,要求投资者将资金转移至个人账户的,均系非法证券活动。

  招商证券表示,敬请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辨识真伪,自觉抵制不当利益的诱惑,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谨防上当受骗。对于任何假冒公司及/或公司员工的违法行为,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全部权利。投资者若发现有假冒公司及/或公司员工名义从事非法证券活动的,请立即向公安机关、监管部门或公司举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