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2020年预期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合计13.12亿元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月29日晚间,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下称国泰君安)发布公告,公司对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各项需要计提减值的资产进行了预期信用损失评估,2020年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合计人民币13.12亿元(该数据为初步评估数据,未经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年报披露为准),超过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