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风证券荣获两大交易所资产证券化多项荣誉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天风证券获悉,近日,沪深交易所分别授予天风证券“资产证券化创新业务优秀管理人”、“优秀固定收益业务创新机构”奖项,表彰其在2020年资产证券化业务领域的良好业绩表现和产品创新能力,天风证券已连续三年荣膺两大交易所的双料机构奖项。

  天风证券资产证券化与REITs业务负责人黄长清表示:“此次获奖,表明了交易所对天风证券资产证券化业务的认可,我们将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不断稳健创新,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

  据悉,天风证券对公募REITs业务非常重视,自去年4月30日试点通知发布以来,天风证券积极研究政策要点和产品方案,高效推动业务开展,参与的两单产业园公募REITs项目已上报国家发改委。

  天风证券表示,未来国内资产证券化市场将呈现出“基础资产类型标准化、业务模式多元化、金融服务科技化”等发展趋势,天风证券资产证券化业务将继续努力,以务实专业为基础、以“创新、成长、协同”为途径,稳健高效推进资产证券化一二级市场业务,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