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河证券:建议重点关注低估值、高股息的优质住宅开发行业龙头股

刘新征证券时报网

  银河证券指出,当前行业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公募基金配置比例持续走低,房地产长效机制逐步成形,从居民端、房企以及银行三个维度对房地产市场的稳定进行监测和调控,有利于板块价值重估。预计2021年政策面保持稳定,供给侧改革不断深化,利好注重内部运营与具备融资优势、财务稳健的企业。建议重点关注低估值、高股息的优质住宅开发行业龙头股;销售提速、弹性较大的优质成长型个股;A股物业行业龙头公司;经纪服务行业标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