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兴业证券:一季度医药板块多数公司业绩弹性得到释放 重点关注一季报高增长品种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兴业证券医药小组最新研报显示,2021年一季度医药板块多数公司业绩弹性得到释放,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一季报高增长品种。受疫情影响,2020年一季度医药板块大部分公司业绩受损,今年业务逐渐恢复至正常增长水平,将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性增长。具体来看,CXO、医疗服务、部分生物制品、医院端处方药,以及医疗器械中2020年受疫情影响较严重的子行业(如手术产业链、IVD中的非新冠检测等)今年一季度业绩实现较快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