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西证券:目前市场横盘震荡走势不变,本轮大幅调整步入尾声

刘新征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山西证券指出,市场方面,昨日两市调整,成交额保持在8000亿之下。市场一定程度受到欧洲疫情反弹影响,造成顺周期题材带动大盘下跌,相关题材前期涨幅较大,短期或迎来一定调整。除此类题材之外,目前市场横盘震荡走势不变,成交额基本维持稳定,本轮大幅调整步入尾声,在宏观经济环境不变,未来盈利预期逐步兑现的背景下,中期我们维持震荡走势判断。建议投资者关注基本面良好,拥有中长期逻辑,且估值合理的板块和标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