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通证券交易软件出现异常情况 具体原因还在核实中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3月25日上午,有投资者反映,海通证券的交易软件无法撤单、无法委托、完全无法正常交易,瘫痪时间持续长达一个小时。

  另有投资者称,在海通证券交易软件挂单后,一直显示待报,无法成交,撤回也无法成功。该投资者通过APP联系客服,一直在排队。通过微信联系客服,客服告知技术团队正在排查原因。

  中国证券报记者下午拨打海通证券的客服电话,有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处在核实中,还没找到具体的原因。“上午打电话的客户比较多,初步判断是回报比较慢的情况,实际上当时已经成交或撤单成功了,但是显示待报的状态,具体原因还在核实中。针对投资者反映的问题,现在在做登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