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董事长贺青:以理顺金融产品机制为抓手 全面加快财富管理转型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3月26日上午,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泰君安)召开2020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国泰君安董事长贺青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2020年,国泰君安财富管理业务优化组织架构、推动转型升级,加强金融产品销售,加快投顾队伍建设,提升线上渠道运营效率和分支机构管理水平,零售客户群基础进一步夯实,综合服务能力稳步提升。

  报告期末,国泰君安金融产品销售额为2664亿元、同比增长6.7%,月均保有量1975亿元,同比增长22.0%。手机终端君弘APP用户3656万户、较上年末增长9.9%,年度平均月活506万户、较上年增长22.8%。按照证券业协会统计的母公司口径,报告期内,国泰君安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含席位租赁)市场份额5.77%,继续排名行业第1位。

  贺青表示,2021年,公司财富管理业务将以理顺金融产品机制为抓手,完善投顾队伍建设,全面加快转型步伐,并保持代理买卖净收入的领先地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