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太平洋证券:当前银行业估值仍处于较低水平,性价比极高,建议增配

刘新征证券时报网

  太平洋证券指出,上周上市银行陆续披露年报,上市银行四季度净利润增速均较前三个月大幅提升,大部分银行全年实现净利润正增长。再次重申我们的观点,上市银行业绩拐点已经确认,2020年风险出清较为彻底,2021年轻装上阵,业绩确定性强。作为后周期行业,银行亦将收益与宏观经济的复苏,息差有望企稳。当前行业估值仍处于较低水平,性价比极高,建议增配。个股建议关注:招行、南京、兴业、邮储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