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证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31.34亿元 同比增长21.42%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3月30日晚间,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方证券)发布2020年业绩报告称,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31.34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27.2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1.42%和11.82%。 

  东方证券表示,2021年将继续秉持“稳增长、控风险,促改革”的经营策略,围绕“两提升”提升投行业务行业地位、提速财富管理转型发展,“两稳固”稳固资产管理优势地位、巩固自营投资业绩回报,“一突破”深化业务和科技的融合,加快数字化转型突破,寻求资本补充、推进机制改革、深化人才战略、全面风险管理、金融科技赋能,提升ROE水平和经营管理水平。 

  东方证券指出,公司2021年-2024年规划期发展的战略目标是坚持一流现代投资银行的专业化、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在规模实力和经营效益上力争接近行业第一梯队水平,为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并将业务转型有效推进、客户数量和质量显著提升、经营效益不断提升、数字化转型加快、人才队伍年轻化和专业化、合规与风险管理有效等作为具体目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