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拉升行情未完待续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6月27日,国泰君安策略团队发布研报称,风险评价下行与新力量无风险利率下降共同驱动下,拉升行情未完待续,现在做多完全来得及。风格方面,券商和科技成长仍是市场拉升主力。

  在国泰君安看来,风险评价下行叠加无风险利率下行对科技成长分母端最为利好,科技成长股将挣脱前期估值负向束缚。科技成长是中报盈利超预期的集中方向:科技成长股内部高景气密度大,新能源(电动车)、医药(CRO/CDMO)、电子(AIOT/功率半导体/设备)等将成为中报超预期的密集方向。本轮市场活跃度上行过程中市场亦更青睐科技成长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