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川财证券:当前国内经济依旧保持着良性增长

吴晓辉证券时报网

  川财证券最新研报指出,从6月公布的各项数据来看,制造业方面5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4月份再度加快0.52%,与4月基本持平,工业生产持续修复。工业利润方面,1-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额34247.45亿元,同比增长83.4%,延续了去年下半年以来较快增长态势;与2019年同期相比,利润增长48.0%,两年平均增长21.7%。总体来看,当前国内经济依旧保持着良性增长。货币层面,央行始终强调要维护经济大局总体平稳,增强经济发展韧性,灵活精准实施货币政策,推动经济在恢复中达到更高水平均衡,市场流动性方面预计中长期不会出现急转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