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全力保障在豫员工生命安全 妥善处理汛情期间运营安排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林倩)7月21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国泰君安获悉,面对汹涌而来的汛情,国泰君安河南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防汛工作小组,紧急部署各项防汛工作。截至发稿时,国泰君安河南分公司9个地市11家营业部202名员工及家属的生命安全与公司财产安全均得到了充分保障。

  据介绍,7月20日晚间,国泰君安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致电河南分公司总经理于萍,详细询问当地汛情及分公司当前防汛措施,并嘱咐分公司一定要将保障员工安全放在首位,妥善处理好汛情期间的运营安排。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河南分公司做好防汛工作,并向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表示慰问。

  据了解,本次汛情受灾较为严重的是位于郑州城区的国泰君安黄河路营业部及金水东路营业部。黄河路营业部因地势较低,20日下午出现雨水倒灌情况,河南分公司积极部署应急工作,第一时间自制沙袋筑建“防汛墙”,阻止雨水进一步漫入,并迅速将一楼营业大厅中VTM机、办公电脑等重要财务及客户档案转移至二楼安全处。

  据悉,因7月20日傍晚极端强降雨,国泰君安黄河路营业部共滞留40名员工,金水东路营业部及分公司本部共滞留20名员工,国泰君安河南分公司第一时间开展保障服务工作,分发储备食物与饮用水,并利用办公场所的沙发、长椅、茶室等,分散安顿员工休息,同时安排相关人员轮值守夜,密切关注后半夜汛情。在此期间,国泰君安总部行政办公室、信息技术部、营运中心等部门对河南分公司防汛保运营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目前河南分公司的运营工作已得到妥善安排。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