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毕马威:将进一步拓展在河南的业务

欧阳剑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欧阳剑环)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日前表示,毕马威将进一步拓展在河南的业务,将全球的客户资源和先进理念带到河南,通过咨询、审计等专业服务,为河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毕马威郑州于2019年8月开业,而服务河南本地客户已超过二十年。在正式进驻郑州之前,毕马威对河南省诸多本地企业提供过服务,曾协助建业地产、灵宝黄金、福森药业、中原银行等在香港主板上市,也协助了第一家A+H城商行郑州银行的上市,与河南本地政府以及其他企业与机构都有深度合作。

  目前,郑州办公室在岗专业人员增长迅速,业务涵盖审计、税务、风险咨询、政府咨询、交易和重组咨询、战略咨询、IT咨询等全业务条线,是目前“四大”在河南唯一一家具备多元化咨询业务能力的专业服务机构,同时也是“四大”国际专业服务机构在河南业务发展相对较快的一家。

  据介绍,毕马威郑州计划两年内拓大办公区域,未来会通过社招和校招,进一步加大人员和专业力量投入,持续引进本地人才,计划本年度设立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郑州分所。同时,为配合北方区审计和咨询业务,毕马威计划依托河南有数量众多的高校资源,设立更大规模的毕马威服务中心(KDC),目标定位为北方区重要交付中心。

  针对近日河南发生的暴雨灾情,陶匡淳表示:“暴雨灾难发生后,河南精神让我们非常感动,更坚定毕马威在河南的发展和布局。我们也第一时间做出响应,确认毕马威郑州办公室全部人员的安全。妥善安置部分滞留在当地的项目团队和同事们。”与此同时,毕马威中国决定向中国扶贫基金会进行直接现金捐助,用于支持当地抗洪救灾,为受灾群众提供一线紧急救援和物资援助。

  陶匡淳称,毕马威作为专业服务机构,非常看重河南“十四五”时期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机遇,结合自身审计、税务、咨询和法律等服务经验,毕马威致力于服务本地企业、政府等机构的高质量发展,以国际化、高水准的服务品质,助力河南接轨世界共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