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开源证券:本轮上证综指调整的剩余空间可能相对较小

吴晓辉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开源证券指出,基于市场风格轮动区间的测算,本轮上证综指调整的剩余空间可能相对较小,但是创业板面临的压力会稍大。因此投资者不用过度悲观,调整好结构是更好选择。当下并未看到继续紧缩的信用环境,而2018年是信用紧缩的开始。投资者在未来市场调整过程中,逐步完成结构的切换,开始拥抱有长期逻辑且有更好当下盈利与现金流水平的周期股。这可能是市场考虑到估值水平和交易结构后,最兼顾当下和未来的资产。当下推荐:有色(铜、铝)、煤炭、钢铁、化工、军工、券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