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北证券:军民两用市场有望打开行业长期发展空间

吴晓辉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东北证券指出,中期航空产业高速增长,长期关注国防信息化等军工“硬科技”。军工行业的先进装备放量逻辑带来的行业高景气度已经不断得到了市场验证,军品放量带动行业未来3-5年呈现中高速发展,军民两用市场有望打开行业长期发展空间。军民两用市场重点关注具有“硬科技”属性的国防信息化产业,其中军工电子产业有鲜明的国产化特征,并逐步实现了民用领域的推广应用,或将加速民用高端芯片的国产替代进程。军工“硬科技”属性将为军工行业带来广阔的军民两用市场空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