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荀玉根:未来市场风格将更均衡 智能制造仍然将维持强势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8月15日,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兼首席策略分析师荀玉根发布研报称,目前A股行业估值分化依然明显,大部分行业的估值依然处于相对低位,前期涨幅较小、估值不高的行业未来有望上涨,即市场风格更均衡。

  在行业推荐方面,荀玉根表示,智能制造仍然将维持强势,同时关注中下游传统制造业修复性机会。他表示,坚定看好科技赋能的智能制造业,具体包括三类:一是信息技术的应用;二是新能源技术的应用;三是传统制造技术改进与升级。今年高景气的硬科技会维持高估值,未来消化估值需看市场环境,关注明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