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10亿元参设基金 服务于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上海科创中心战略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8月24日晚间,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泰君安)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国泰君安证裕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证裕投资)拟初始认缴10亿元,参与投资赛领二期基金,并最终投向注册于开曼的开曼二期基金以开展具体的项目投资。

  根据国泰君安公告,根据董事会决议,证裕投资参与投资设立的赛领二期基金将与上海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等共同投资设立开曼二期基金。开曼二期基金将围绕国家战略,坚持开展人民币海外基金业务,加大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尤其是欧洲和东南亚国家的关注;服务于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上海科创中心战略,增加对中概股回归机会的关注。重点聚焦TMT、先进制造、医疗健康、新消费四大行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