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林证券发布“工作定律” 助推科技金融转型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瞬)近日,为全面配合科技金融战略转型,华林证券发布《华林工作定律》。

  据了解,今年8月,为全面配合科技金融战略转型,华林证券全面升级公司组织架构,形成职能管控线、科技金融线和传统业务线三线管理模式。其中在科技金融条线打造了包括财富管理、债券、票据、资产管理、乡村振兴、FICC和基础平台、科技平台的“6+2”部落模式,形成产品、研发、运营、经营的完整闭环。部落制的改革标志着华林证券向科技金融战略转型全面落地,而此次《华林工作定律》的推出,将为新战略及新架构的全面推行提供强有力的行动指南。

  华林证券董事长林立表示,企业文化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持续发展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公司希望将文化理念变成“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把践行企业文化变成“无需提醒的自觉”,让文化建设与发展战略深度融合,真正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