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png
公司简称:九州通  股票代码:600998

2012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首页 > 业绩说明会 > 九州通 > 公司新闻

长江日报推出武汉精神代言人 刘宝林入选

来源:   时间:2013-05-17 15:35

  5月10日,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长刘宝林再次受到长江日报推荐,成为“武汉精神代言人”。 

  2011年,经过社会各界推荐和精心遴选,武汉市确定“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为武汉精神表述语,长江日报作为武汉市委机关报,响应武汉精神号召,于2011年12月推出武汉首批“武汉精神代言人”,刘宝林当时即获推荐入选。 

  2013年,长江日报再次举行“武汉城市精神代言人”活动。5月10日,长江日版在重要版面,刊登形象广告,公布刘宝林入选“武汉城市精神代言人”。长江日报在报道中写到,“昔日从小镇走出去的‘赤脚医生’,现已成中国医药界的行业翘首,他经营出一个‘医药王国’,奇迹般创造出‘九州通模式’,让民营企业跻身医药流通三甲。发展等不来,靠别人也靠不来,‘九州通’有这么一股气,有这么一股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 

  刘宝林受邀题写了武汉城市精神“敢为人先、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