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高新盛互联网金融平台 成就实体经济产业链竞争力

中国广播网

  

 

  (图为高新盛金博会展位)

  由中国贸促会、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于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围幕,高新盛做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代表公司之一也应邀参展,并在会展期间召开的“2013创新金融论坛”上与参会金融专业人士共同讨论互联网新时代下的金融行业变革,为努力提升深圳金融业国际化水平献计献策。

  本次展会,高新盛公司带来了精英通,产业通及会盟贷三大特色金融产品,并重点推荐网络借贷,项目合作,私募投资和财富管理四项主营业务,以灵活、可靠、有吸引力的优质投融资产品得到众多投资人肯定,现场咨询火爆,并成为金博会期间人流量最多的参台之一。作为中国首家专注于实体经济产业链的互联网金融公司,高新盛立足于服务实体企业,整合产业链,基于严格的九大风控保障体系及稳定的多介质互联网平台系统,更大范围有效利用金融资源,与成长企业共同成长。

  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来临已不可逆转,在深化改革传统金融的同时,其与现代科技的结合将朝着更深层次方向发展,普惠金融已成为全民的诉求,作为社会商业基石的实体经济则更急需扶持与帮助。未来,高新盛将一如即往以成就实体经济产业链竞争力为企业目标,加快融合,坚持信用与专业结合,服务好投融资双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