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注册赠金充值赠利“ 诺帮友信新版上线回馈新老用户

21CN股票

  全球首个打造“P2G”投资理财模式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诺帮友信”,自今年六月初完成平台全面升级后,受到新老用户的一致好评。时尚简约的网页设计、“安全、透明、便捷”的P2G投资理财模式、随心所欲的理财选择,无一不具象出诺帮友信“承诺”、“帮助”、“友好”、“信任”的品牌核心文化。当下,诺帮友信更推出全新超值理财活动——“注册赠金 充值赠利”,为热爱理财的朋友们带来超乎想象的福利!

  

(图:诺帮友信“注册赠金 充值赠利”超值理财活动)

  “注册赠金 充值赠利”

  “注册赠金 充值赠利”,是诺帮友信升级改版后举办的首次大型超值理财活动,意在回馈一直支持诺帮友信投资理财平台的老用户,同时鼓励更多新用户参与到诺帮友信P2G模式中体验投资理财的乐趣。而这场在6月23日正式上线,长达30天时间的超值理财活动,也用“八个字”,分两个阶段,诠释出了“理财创造收益”的内涵。

  首先,前四个字“注册赠金”,算得上是诺帮友信专门为投资理财的新用户所设。顾名思义,在活动期间,新用户成功注册诺帮友信的投资理财账号后,可立即领取100元现金!后四个字“充值赠利”,则直接与用户的理财收益挂钩。只要你是诺帮友信的用户,在活动期间进行充值,便可分别获得1-5%不等的收益增长券。相信稍懂一点理财知识的人都知道,这1-5%的收益增长,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当然, 能够获得多少百分比的收益增长券,全凭用户的投资理财金额来决定。

  

(图:诺帮友信“小超人”——安全理财卫士)

  “小超人”带你轻松理财

  诺帮友信投资理财平台全面升级后,还带来了一个别出心裁的创意。细心的用户或许已经发现,进入诺帮友信的首页,点击页面右侧的“新手指导”模块,会立马弹出一个面带微笑的“小超人”。就像某知名汽配品牌的“轮胎人”一样,诺帮友信也设计出了属于自己的卡通人物形象——“安全理财卫士”。

  超人,是正义的使者,他拥有异于常人的速度和力量,用心保护着全人类的安全。而身为“理财小超人”的诺帮友信“安全理财卫士”,也切实代表着诺帮友信的速度(T+1生息、产品操作快、提现快)、力量(理财金额近亿、10个月为用户创造400万收益、实力雄厚)、安全(五重保障、1000万保证金)。如果你是第一次登录诺帮友信的官网,那么不妨找出这个“理财安全卫士”,他会带领你认识诺帮友信的一切,让你足不出户,轻松理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