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手机回收,得到的是来自未来的健康报告

世界工厂网

  环境污染问题已经成为全球性话题,大量电子废品由于处理不当,对环境造成了不可磨灭的污染,而其中又以废旧手机的污染最为严重。

  

  手机的更新换代速度不断上升,意味着大量二手手机被淘汰,每年我国废旧手机回收率不到1%,废旧手机无法有效回收,不仅无法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造成大量资源白白流失,还会对我们的健康和环境产生诸多隐患。

  

  俗话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我们对上一代人心存感恩,是不是也应该自我反省?为了大力发展经济,前人为我们留下来的环境正在一步步走向毁灭,我们开始意识到,只有从现在开始保护好环境,才能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一片生存之地。

  

  

  二手手机回收发展困难,最主要的原因是传统废旧手机回收模式存在明显缺陷,回收模式单一,回收点覆盖率低,回收价格无法形成一致,种种原因让不少打算将不用的手机卖掉的消费者望而止步。

  

  

  而现在,消费者们有了新的选择方式。一种依托互联网交易的“二手手机回收网站”服务平台顺势产生,来卖网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这些二手手机回收网站,提供一站式服务交易平台,为手机消费者提供快捷、安全、方便的回收途径。相比之下,线上回收覆盖范围大,流程简单,价格透明,消除了消费者的众多疑虑,手机回收率有了明显的提升。

  

  

  

  

  在来卖网的网站上选择手机机型再进行简单的描述,就能得到专业的评估回收价格,提交订单后,消费者只需坐等回收金额到账,交易就完成了。这种新颖的交易模式独具创意,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足不出户就能将闲置手机折现。来卖网有专业评估回收机制,能够根据消费者的手机情况(成色、颜色、是否损坏等),给出业内最高回收价格,这也是大多数消费者选择到来卖网回收手机的主要原因。

  

  

    

  现在电子产品回收的需求日益强烈,将二手手机回收变废为宝,能够减少对环境造成污染,回收的手机可以分拆开来,形成资源重新利用的循环,能继续发挥它们的最大价值。提高回收率,能够有效减少废旧手机对环境的污染,却不是标本兼治的最佳良方。消费者更换手机的周期已从2011年的29个月缩短到了18个月,也就是说,我国手机用户平均每18个月就会换一次手机,大部分废旧手机其实用了不到一年就被闲置,极度浪费资源。在此,来卖网呼吁: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少换一次手机,多一寸绿土。

  今天将手机回收,明天我们将得到来自未来的环境健康报告,“但存方寸土,留以子孙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