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大分别与浦发 上海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并获授信

李香才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4月8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一行在上海分别会晤了浦发银行董事长吉晓辉、上海银行董事长金煜等高层团队,并与浦发银行、上海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两家银行拟共向恒大提供550亿授信。4月5日至9日,许家印一行在北京、上海和深圳,分别会晤了中国民生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及企业的高层。

 

 

  据悉,中国民生银行参与会晤的有董事长洪崎、党委书记兼行长郑万春、行长助理兼公司与投资银行事业部总裁石杰、公司与投资银行事业部公司业务战略规划部总经理陈焕德、公司与投资银行事业部企业客户部总经理吴玉凯等。

  浦发银行董事长吉晓辉、行长刘信义、监事长孙建平、副行长潘卫东、总经理谢伟、总经理杨斌、总经理任军、总经理陆粮、总经理冯箐、副总经理成斌,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行长李荣军等高层悉数参加了与恒大的会晤。

  上海银行则在董事长金煜的带领下,副行长蒋洪、公司业务部兼政府与集团客户部总经理朱守元、零售业务部总经理朱中南、信用卡中心总经理杨嵘、深圳分行行长林利群、海外业务部单证中心总经理孙洁等高层共同参加。

  会晤中,三家银行的高层对恒大集团的稳健发展和卓越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深化双方合作达成广泛共识。8日,上海银行、浦发银行分别与恒大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上海银行将为恒大提供200亿综合授信,并与恒大在金融、健康、互联网社区服务、文体等多元化产业展开全面合作。浦发银行与恒大则将在金融服务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并拟向恒大提供350亿授信。

  记者了解到,许家印、夏海钧此次在北京、上海、深圳会晤的机构和企业都是金融业翘楚、实力雄厚。除民生银行、上海银行、浦发银行三家大型商业银行外,还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中信集团、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商局等中央金融机构和企业,以及中信证券、国泰君安、华夏基金、华安基金等龙头证券和基金公司,各家金融机构均对恒大企业实力及发展业绩表示了高度认可,并表示将继续与恒大不断拓展合作空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