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富可以传三代!光大永明“金生富贵”产品荣获“最受欢迎投资型保险产品”奖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近日,光大永明人寿“金生富贵年金保障计划”荣获2016年中国网财富管理论坛“最受欢迎投资型保险产品”奖。此次获奖说明“金生富贵”在满足客户财富累积和传承方面的优势得到了市场肯定。

  在金融市场利率持续走低的2016年,光大永明“金生富贵”年金保障计划,作为一款高收益、高返还的长期年金产品,以长期、安全、稳健的产品优势,获得了优秀的市场表现,截至12月20日,已成功售出一万三千余件,保费收入超过4亿。

  这款产品受到市场追捧的原因主要有三点:一是高收益,高返还,财富增值速度快。“金生富贵”的预定利率设定达到保监会规定上限,每年生存金返还达到保额的50%,还为客户建立专属“增利金账户”,生存金将自动进入该账户累积生息,实现财富二次增值;此外,客户可根据需要追加资金进入该账户,账户随时可以“长大”。二是投资回报快、保障周全。“金生富贵”是目前市场上生存金返还较快的保险理财产品之一,保单生效次日即可领取50%基本保险金额的首笔生存金,无需等待;作为一款保险理财产品,“金生富贵”还具有保费豁免权益,若投保人于18至60周岁期间不幸因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可免交主险续期保费,而保单仍然有效,让客户和家人在逆境中得到支援,减轻财务负担。三是客户群体广泛,保障时间长。出生30天到65周岁的客户均可以选择这款产品,保障期到80周岁,可以满足一家三代人的子女教育金、婚嫁金、养老金等财富配置问题,并达到财富传承目的,因此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适合全家、全生命周期的财富规划产品。(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