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用爱点燃希望”长盛基金雏鹰梦想公益行再出发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长盛基金党支部率领长盛基金雏鹰公益行爱心团,再次前往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柴达木小学,为孩子们送来了长盛基金公司及员工捐赠的一大批书籍、文具等学习和体育用品,为家庭困难的学生及学习优秀者发放助学金和奖学金。这是长盛基金公司连续六年为这所传统蒙语小学进行捐资助学。

  本次公益行活动以“中国传统文化走进柴达木小学”为主题,旨在弘扬“爱党爱国、尊师孝亲”的传统美德。活动吸引了多家媒体以及传统文化专家兼歌手顾凯先生参与其中,组成爱心团同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引导他们多学习爱党爱国、尊师孝亲的歌曲,建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

  在雏鹰梦想公益行助学仪式上,柴达木小学的校长对长盛基金长期以来的资助表示感谢,并且鼓励学生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所有资助柴达木小学的爱心组织和个人;长盛基金爱心团代表也表达了对小学们的殷切期望,期望他们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为家乡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也表示,长盛基金将持续爱心传递,持续为社会各界传递正能量。

  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基金公司之一,长盛基金自成立至今已逾18年,在十余年的风雨兼程中,公司高度重视履行社会责任,关注贫困和边疆地区教育事业发展。早在2012年,长盛基金与地处内蒙古赤峰市东北部偏远地区的柴达木小学结成帮扶对子,向该校捐资50万元,用于该校购置电教设备、设立助学金,此后的每一年都会组织公司志愿者奔赴现场,为这些蒙古族孩子开拓视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