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盛基金荣膺“最佳固定收益创新产品奖”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月11日,由中国基金报主办的中国基金业20年最佳产品创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长盛基金管理的长盛全债指数增强基金(510080)荣膺“最佳固定收益创新产品奖”。

  作为首只债券指数基金,长盛全债指数增强基金成立于2003年10月,运用增强的指数化投资策略,在力求本金安全的基础上,追求基金资产当期收益和超过比较基准的长期稳定增值。成立14年来,长盛全债在投资理念上坚持以指数化投资为基础,通过一定程度低风险的积极性投资,结合对投资组合的动态管理,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在长盛基金强大的固收实力护航下,长盛全债业绩表现稳健可持续,不论短期还是中长期均可圈可点。

  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截至2018年1月5日,该基金过去六个月收益率高居同类之首;过去1年同样摘得同类冠军。放远至过去三年乃至过去五年,均稳居同类前五。自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高达226.87%!

  资料显示,长盛全债目前由长盛基金固定收益部副总监马文祥亲自管理,拥有14年固定收益投资及交易经验,其管理的长盛同禧信用增利债券基金曾获金牛基金称号,投资风格稳健,擅长资产配置及趋势投资。回首2017年债市遭遇深度调整,指数债券型基金业绩表现欠佳,但也不乏业绩优异者,长盛全债以增强的指数化策略取得了3.23%的业绩回报,稳居首位。长盛全债稳健的业绩表现也持续助力投资者将超额收益落袋为安。WIND统计,该基金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分红15次,每10份累计分红12.9元。

  作为首批基金公司之一,长盛基金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专业理财,造福百姓”的企业使命,以专业的投资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为客户创造持续稳健的投资回报,成立以来已为投资者累计分红超过300亿元。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本,长盛基金不断开拓创新,勇于做行业内“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研发适合市场和满足投资者需求的基金产品,在金融行业快速发展中不断创新,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此前长盛基金负责人曾指出,创新才会让业务领先,创新才会让公司做大和做强,创新才能更好地服务投资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