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汽车健康指数2019年第一批车型测评结果发布 江淮汽车排名第一

新华社客户端

  7月18日,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健康指数管理中心在京发布“中国汽车健康指数(C-AHI)”2019年第一批车型测评结果,同步发布中国汽车健康指数当期及年度“推荐车型”评选办法和本期评选结果。江淮汽车的瑞风S3 2018款智驱1.6CVT豪华型、上汽通用的凯迪拉克XT4 2018款28T四驱铂金版、北汽新能源EU5 R500智风版三款车型荣膺中国汽车健康指数2019年第一批推荐车型。

  

  ↑中国汽车健康指数2019年第一批车型测评结果汇总

  本次发布的中国汽车健康指数2019年第一批车型涵盖自主品牌(3款)、合资品牌(6款)及一款进口车,囊括燃油车(8款)、纯电动车(1款)和混合动力车(1款),并且在VOC/VOI之外,首次发布车辆电磁辐射(EMR)测评结果。瑞风S3 2018款智驱1.6CVT豪华型,EMR板块以100分的好成绩获评中国汽车健康指数2019年第一批EMR板块推荐车型;沃尔沃XC60 T5四驱智逸版以90.5分的成绩,获得VOC/VOI板块唯一的五星级评价,成为中国汽车健康指数2019年第一批VOC/VOI板块推荐车型。

  

  ↑江淮瑞风S3入选中国汽车健康指数2019年第一批推荐车型

  据了解,此次评选由中国汽车健康指数管理中心根据《中国汽车健康指数“推荐车型”评选办法(2019)》实施。中国汽车健康指数自2017年发布测评体系框架以来,以第三方的视角,秉持客观中立、专业公正、信息公开、测评全面的立场,根据市场销量大、社会关注度高、投诉量大三大基本原则选车,并模拟消费者买车和用车场景,对目标车辆进行测试评价。2018年12月,中国汽车健康指数管理中心发布了首批正式测评车型的车内挥发性有机物(VOC)和车内气味强度(VOI)测评结果,并同步发布了《车辆电磁辐射(EMR)测试及评价规程》,受到业界普遍关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