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浦供赢”在线供应链业务正式发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1月2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企业嘉宾齐聚山城重庆,参加浦发银行数字供应链高峰论坛暨“浦供赢”在线供应链业务发布会,共同见证由浦发银行倾力打造的在线供应链系列产品正式上线。

  浦发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普惠金融部)总经理 李桦

  浦发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普惠金融部)总经理李桦先生在论坛中发表讲话,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浦发银行“以客户为中心”、转型打造数字化银行、倾力服务供应链实体企业客户的发展规划。同时,结合当前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大环境、实体企业所面临的融资困局,阐述了适时推出“浦供赢”系列在线供应链产品的必要性,表达了浦发银行使用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实现共享共赢的责任担当。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张翔行长与会致辞,表达了浦发银行全体员工“行千里、致广大”,积极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助推地方企业升级的决心,并表示,“浦供赢”系列在线供应链产品的推出,将更好地帮助经营机构走特色化、专业化路线,与当地支柱产业共同探索供应链金融领域合作的新征程。

  会议期间,复旦大学、华东师大客座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管理系统与工程学博士后,潘鸿教授结合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介绍了重点产业领域的发展趋势与投资策略,说明了科技创新是当前经济领域市场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浦发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普惠金融部)副总经理薛博先生在发布仪式结束后,结合生动有趣的动画视频,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浦供赢”系列在线供应链产品“易准入、免担保、闪放款”的业务特色与服务内容。

  会议期间,河钢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客户嘉宾代表,分享了企业与浦发银行互惠共赢,开展在线供应链金融合作的经验。

  “数字连链、共赢未来”,与会嘉宾由衷希望浦发银行“浦供赢”系列在线供应链产品借助数字金融技术的东风、依托核心企业资信、服务全国各级供应链客群,“随风潜入夜,融资惠万家”!(CI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