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ofo法定代表人陈正江被法院限制出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6月12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获悉,被执行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陈正江出境。请执行联动机制成员单位,基层协助执行网络成员和社会公众协助法院执行。

  企查查平台数据显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即ofo小黄车无桩共享单车平台,主要从事自行车租赁业务。陈正江是该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由于ofo的经营困难,陈正江此前已经被列为限制消费人员。

  企查查数据显示,截至目前,ofo被法院列入被执行人的信息多达146条,涉及北京、上海、天津、西安、厦门、南京等地区法院,数额从数万元到数亿元不等。曾14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截至目前全部未履行。

  此外,公司涉及法律诉讼418条,历史行政处罚19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