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州控股:广电运通增持近260万股 智慧城市业务进展顺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6月11日,根据港交所最新权益资料显示,神州控股(00861.HK)于6月5日获广电运通(002152.SZ)在场内以每股均价3.988港元增持258.9万股。本次增持后,广电运通最新持股比例由15.95%升至16.10%。在主要股东增持以及公司基本面不断改善下,近期神州控股股价走势良好。数据显示,从5月29日至今,神州控股股价已经累计上涨接近30%。神州控股人士表示,国家不断完善创新体系,加快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成为国策,拥有自主创新技术的高科技企业有望受到市场和资金关注。公司2019年在智慧城市以及智慧物流方面已经获得多个订单,业务进展顺利。

  今年3月,神州控股与长春新区签署“数字新区”一期服务项目协议。根据协议,神州控股将协同生态伙伴负责长春新区“数字新区”项目一期建设,合同金额约1.74亿元。5月,神州控股与北京市延庆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结合延庆区绿色发展区域战略定位,立足智慧环保建设,探索延庆产业数字化发展和城市智慧化发展道路,助力延庆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世园会”和“冬奥会”圆满召开提供环境质量保障。目前神州控股及子公司智慧城市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国 116个城市落地,服务人口超过一亿。

  智慧物流方面,神州控股旗下科捷基于遍布全国 231 个仓储网点,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物流管理系统和供应链大数据应用平台 X-DATA,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在 IT、通讯及电商物流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已经服务菜鸟网络、华为中国、小米科技等多个知名客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